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党史研究 党史宣传 影音图书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党史宣讲
党史宣讲 党史文苑 西安历史重大事件 西安党史 西安党史教育基地 革命遗址
党史宣讲 党史宣讲 党史文苑 西安历史重大事件 西安党史 西安党史教育基地 革命遗址
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20420120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1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刘伯雅主任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刘伯雅主任以《百年奋斗史 政治宣言书》为题,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目的意义、“两个确立”及其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百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专题辅导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让全体干部对我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按照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安排部署,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围绕我市应急管理各项重点工作,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全力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不断健全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提升风险灾害应对能力,及时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奋力开创西安应急管理新局面,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