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党史研究 党史宣传 影音图书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党史宣讲
党史宣讲 党史文苑 西安历史重大事件 西安党史 西安党史教育基地 革命遗址
党史宣讲 党史宣讲 党史文苑 西安历史重大事件 西安党史 西安党史教育基地 革命遗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安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西咸新区举行

1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西咸新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瑞作报告,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孝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0120317


会上,张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宣讲解读。

 

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新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党员干部听了报告后,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区各部门、各驻区单位、园办、轨道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