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党史研究 党史宣传 影音图书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研究动态
研究动态 专题研究 西安党史专家库
研究动态 研究动态 专题研究 西安党史专家库
《历史见证·口述西安(第五辑)》付梓出版

201403281601447798

由中共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整理编辑的西安党史口述资料丛书——《历史见证·口述西安(第五辑)》于2019年10月底付梓出版。

全书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各个历史阶段为时代背景,选择曾经亲历或参与西安发展建设的口述人,以口述者的角度多方面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西安在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之下的发展变迁。口述者包括曾经的市委主要领导、市级各部门及各区县负责不同领域的领导干部。他们从亲历者的角度,真实讲述和记录了这座城市在历史变迁中发生的历历往事和珍贵瞬间。

《历史见证·口述西安(第五辑)》的出版,一是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安解放70周年;另一方面也为进一步挖掘中共西安地方历史、加大口述历史资料的征集保护力度,多角度记录和展现70年来西安建设发展的不同方面。该书是西安党史基本著作和专题著作之外的补充丰富,也为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提供了学习读本。(李宛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