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党史研究 党史宣传 影音图书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党史宣讲
党史宣讲 党史文苑 西安历史重大事件 西安党史 西安党史教育基地 革命遗址
党史宣讲 党史宣讲 党史文苑 西安历史重大事件 西安党史 西安党史教育基地 革命遗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曲江新区

12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曲江新区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伯雅作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420115537

 

会上,刘伯雅主任以“百年奋斗史 政治宣言书”为题,围绕深入领会《决议》的目的和意义、“两个确立”及其重要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以及怎样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几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微信图片_20220420115541


会议指出,本次宣讲旁征博引、生动鲜活,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区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420115544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学习。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全会通过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学习;二是吃准悟透抓宣传。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宣传好、阐释好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学以致用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发展、做好当前工作、锤炼过硬作风结合起来,科学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和重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